Yuuki Makoto(寻找走失队友版)

诶嘿嘿,大家好……我……我是trickstar的游木真,透过镜头就是我的世界哦~

难得的周末,妈妈说她想吃厚蛋烧,但是家里没有鸡蛋了,我就只能出去买。买鸡蛋的顺便,给自己买了一点小零食。我边走路边享受着,反正离饭点还有一段时间。到家门口准备进去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到腿痒痒的,低头一看是一只小猫。它对着我发出让人很怜爱的叫声……

等等,为什么盯上了我啊?是因为它肚子饿,看上了我手里的鸡蛋吗?还是它求我收养吗?很抱歉,小猫。虽然我很心疼你……但是……我妈妈害怕猫,而我也不能很好的当你的主人。我就试图把猫引出来,并且模仿猫的叫声,它小心翼翼地跟着我。我看见一条小巷子躲了起来,等待着小猫离开的时机。直到有个小女孩牵着她爸爸的手说要逗猫,我才松了一口气,匆匆忙忙地跑回家。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