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ki Makoto(寻找走失队友版)

诶嘿嘿,大家好……我……我是trickstar的游木真,透过镜头就是我的世界哦~

诶嘿嘿,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啊。说道中秋节就是和家人、朋友团聚的日子,而且今天也是教师节,对佐贺美老师和门老师来说是双喜临门吧。祝两位老师中秋节、教师节快乐,也祝es的大家和制作人、粉丝们节日快乐。

今天早上我去P机关那边拜访了两位老师,明明是假期他们还在忙碌着……老师们也不容易。下午我回家去陪妈妈,自从和爸爸离婚后她身体就开始不好,唯一能陪着妈妈的也只有我了……妈妈你放心,我一定会和Trickstar的大家一起进步,成为优秀的偶像的。

晚上的时候我回星奏馆,和Trickstar的大家一起制作月饼和赏月。不管是身为北斗星引导我们的冰鹰君、闪闪发光的明星君、给大家带来奇迹的衣更君、还是那个一直在背后支撑我们的制作人小杏……正是因为大家的存在,我才能感觉到开心和……幸福……

有什么东西从我的眼睛里流出来了……又咸又热,模糊了我的视线……是……眼泪吗?好奇怪啊……明明今天是团圆的日子,我为什么会哭呢?这就是喜极而泣吧……糟糕,要是大家看见了,会更担心我吧……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