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ki Makoto(寻找走失队友版)

诶嘿嘿,大家好……我……我是trickstar的游木真,透过镜头就是我的世界哦~

(点开携手空间确认新歌的事情)诶……不久之后就是我们「Trickstar」的新曲发布了,而且新曲是由我担任Center,应该没问题吧?有点……有点紧张呢……加油啊游木真,你一定能行的!

话说回来,冰鹰君好像没有确认消息吧……明星君说他想去宿舍里找冰鹰君。虽然我也很担心冰鹰君,但是如果打扰到莲巳前辈……会给他抓着说教三个小时吧?但是,还是跟着明星君去确认一下吧……明星君说「不跟着我去我要捉弄阿木一个礼拜~★」,算了……还是拗不过他,就跟着他去吧,衣更君好像也在……唔啊?冰鹰君好像身体不是很高好的样子,没事吧?

等等,莲巳前辈?我我我我……我真的只是路过啊,不要对我们说教……有点担心冰鹰君的状况,所以就路过看看,打扰到你和紫之君休息很……很抱歉……我现在回宿舍了,不然就会让守泽前辈和乙狩君担心的……诶嘿嘿……明天见……(蹑手蹑脚地离开)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