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ki Makoto(寻找走失队友版)

诶嘿嘿,大家好……我……我是trickstar的游木真,透过镜头就是我的世界哦~

感觉最近很清闲呢……事务所那边没有什么工作,下午就自己出来去购物了。有一家类似于MV JI(为了不被误会打广告所以故意打错了)的日用商品店,那边卖了很多有意思的东西。不过我肚子有点饿,身上也没多少钱,就在那里买了一些铜锣烧。听衣更君说,这是知名漫画作品主人公哆啦A梦最喜欢的食物。

一口咬下去,红豆和面包的甜味就和我的舌头接触上,香甜香甜的让人可以放松下来,我似乎也明白朱樱君爱吃甜食的原因了。

下一次一定要和【Trickstar】的大家逛商场啊,大家最近好像也不在事务所那边,我都有点寂寞了。看来是我最近没有接到什么特别的工作……我不能懈怠,找个时间好好训练,让我越来越优秀!

听神崎君说乙狩君很喜欢红豆面包,昨天守泽前辈又和请我们去游乐园玩。作为感谢,就给大家尝尝铜锣烧好了!再给【Trickstar】的大家也带一些吧……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