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ki Makoto(寻找走失队友版)

诶嘿嘿,大家好……我……我是trickstar的游木真,透过镜头就是我的世界哦~

听明星君说我们又接到了新工作呢,是和「Eden」的大家一起翻唱……?等等,是「Eden」的话,又能和涟君一起共事了呢。想起来以前和他在游戏厅见面……虽然他看上去有些凶,却很有礼貌。不仅帮助我找到钱包,还和我一起去打游戏了……

还有SS的时候,虽然发生了突如其来的意外,让明星君受到了心灵创伤。也多亏「Eden」的大家帮忙,特别是七种君,我们才能顺利地缓解这件事情。这大概就是因为,我们心中对偶像的热爱吧。

啊啊啊啊……不知不觉说了太多了,忘记最重要的事情了!总之还请大家支持我们的工作!跟着「Eden」的大家,也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 。他们那种帅气的风格很棒,我们也不会落后于他们。因为我们「Trickstar」是闪耀的南十字星,永远在夜空中散发着星光……我们会创造出 「キセキ」的!

突然想起来以前和「Eden」合作的那首曲子,现在就让我再回味一下那种感觉吧……

「輝かせていくんだ……キセキを……」

(继续让奇迹绽放……璀璨光芒……)

评论(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