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ki Makoto(寻找走失队友版)

诶嘿嘿,大家好……我……我是trickstar的游木真,透过镜头就是我的世界哦~

明星君对不起,今天我又爽约了……看着他失落的表情,心里还是有很多愧疚……对不起明星君,为了你的生日我还是牺牲一下陪你玩的时间,暑假有时间了就和[Trickstar]的大家一起去水上乐园。

告别明星君之后,我去买了蛋糕缺少的食材,顺便买了棒冰当做今天的晚餐垫肚子,半道上碰见了难得轻松起来的衣更君。

“衣更君,一起来吃棒冰吧?”

“哈哈,谢谢你啊真。不过你这会儿一个人买了好多食材,是在准备什么吗?”

“衣更君也是,这个时间点跑出来买东西?”

我们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准备给明星君/昴流的生日礼物……”

没想到这方面我们也很有默契呢……

晚上我又来到学校的厨房开始准备,打发蛋清,混合蛋黄、低筋面粉、牛奶、白砂糖,放入烤箱。然后在烘焙蛋糕胚的时间去打发奶油,准备上代表了[Trickstar]四人的水果蓝莓、橙子、提子、树莓。等蛋糕胚冷却下来,挤上白奶油并涂抹均匀,然后加上其他颜色的奶油和水果加以点缀。最后啊……将混有可食用金箔粉的奶油在中间画好巨蟹座的形状……

太好了!蛋糕完成了!把它带回去放到食堂的冰箱里,明天给明星君看,他一定会开心的~嗯……但愿不要被偷吃……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