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ki Makoto(寻找走失队友版)

诶嘿嘿,大家好……我……我是trickstar的游木真,透过镜头就是我的世界哦~

关灯的事务所内,我和衣更君躲在离灯比较近的桌子底下。紧接着,不远处传来了脚步声,等待门推开的那一刻,我打开事务所的灯,和衣更君、冰鹰君,还有事务所的大家一起喊:“Happy birthday!”

“哇啊——哈哈,谢谢大家给我庆生!”

我看见明星君的眼神里,闪烁着如星星一般的光,眼角留下了激动的泪水。接着他就擦掉了泪水,高兴地向我们扑过来。

我把我精心准备了很久的星座蛋糕端出来,这是明星君专属的——巨蟹座星象生日蛋糕,闪闪发光的星座,似乎是吸引到他了。

“明星君,对不起……前两天我爽约是因为我在准备生日蛋糕……我一直想亲手给明星君准备的……”

“这是阿木的心意嘛!我肯定会珍惜的。而且你用了Trickstar的大家的配色的水果吧?还有闪闪发光的巨蟹座星象……谢谢阿木!”

这个时候,我给明星君,在蛋糕上面插下了仙女棒。旁边的明星君被下了一跳。

“哇啊,阿木!把仙女棒什么的插上去……”

“诶嘿嘿……因为蜡烛不够亮嘛……”

我突然感觉到我的脸上被抹了奶油……

“明星君,你又……”

“这是阿木爽约的惩罚啦,哈哈~”

事务所派对,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里……结束了……

明星君,祝你生日快乐,我们会作为【Trickstar】,一直陪着你……闪闪发光……@Akehoshi Subaru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