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ki Makoto(寻找走失队友版)

诶嘿嘿,大家好……我……我是trickstar的游木真,透过镜头就是我的世界哦~

心慈手软导致的后果

是桃源乡Pa的平行世界,无cp向,给@Fushimi Yuzuru 的回戏,就当作绑专了(谁绑专写死戏啊).b

“伏见君,你……你找到这里做什么?”一家饭馆里,我正给「心上人」帮忙准备饭馆的蔬菜,没想到……那个害死亲祖父、控制同门师兄弟、追杀我的伏见君居然找到了这里……

我一跃而上,套出匕首,跳起来刺向他的心脏。可是一看见他的脸,我就忍不住想起来师傅……最后我还是心慈手软,没有刺进要害,刀也随之掉落。

“看来您还是对我心慈手软了……”那个深蓝色短发,身着白衣的男子冷笑道,他的玫瑰色眼睛眯成一条缝,让我感受到了他的恐怖。他低头抚摸刀刃,“亲手抢了我的「心上人」又毁了我的一切,我不会放过你!”

如果我不是看在他是我师傅的孙子和同门师兄弟,我也不会心慈手软!我想起身反抗,他一个箭步冲到我身后,一条白绫死死地缠着我的脖颈。感觉自己呼吸困难,连说句话都会难受……

他是下了死手啊……咳咳……终究是我的善良,害了我自己。我已经奄奄一息了,没想到伏见君还是不解心头之恨,他当着被铁链锁住的“她”的面,在我的身上点燃了火焰。任凭“她”再怎么哭喊,他反而是更兴奋了……我终将是葬送在伏见弓弦的手里……明明是他说我夺走了他的一切。可是,师傅的死,师兄弟被控制,你也夺走了属于我的……

我游木真,就算是做鬼也不会放过你!只是我唯一对不起的,是那个救了我的命的,善良的“她”。约定好相爱一生,却残忍地丢下了她……

都是我太善良,害了自己……我也会随着风,被挫骨扬灰吧……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