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ki Makoto(寻找走失队友版)

诶嘿嘿,大家好……我……我是trickstar的游木真,透过镜头就是我的世界哦~

今天已经是2023年1月1日了……诶?!正月?我得快一点换好衣服去参拜神社,和「Trickstar」的大家约好的……我可不能让他们久等了!刚才还品尝了一点事务所的年糕呢,好软糯……真的还想多吃几个呢。

不过穿着和风还是有点麻烦,跑的太着急还会摔倒……明明是新年第一天居然这么倒霉,唉……在明星君的提议下我去抽签,是「大吉」!和明星君的小狗是同样的名字,看来今年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年份呢!不管是「Trickstar」,还是一直支持着我们的粉丝,还有我们的朋友、同学、同事,新的一年也要有新气象。接下来就是参拜了……

我双手合拢,闭上眼睛,心里许下了一个小小的愿望:新的一年也要和「Trickstar」的大家在一起……今后也要在属于我们的舞台闪闪发光……

哼哼,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如果一会儿明星君问我的话,我一定不会告诉他……@Akehoshi Subaru✨ @Hidaka Hokuto @Isara mao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