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ki Makoto(寻找走失队友版)

诶嘿嘿,大家好……我……我是trickstar的游木真,透过镜头就是我的世界哦~

衣更君,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拍一张照片吗?今天是衣更君的生日,他是我们「Trickstar」的魔法师一般的存在,也总是为了各种事务来回的奔波。今天既然是他的生日,也该让他轻松一点。

衣更君对我说,我不再和以前那样对镜头充满恐惧,变得逐渐顺应镜头,在镜头下拍摄出来的我不再是以前那样生硬……但是我今天和他合照,是为了能够给衣更君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们二人对着手机摆好造型,在相机的快门按下去的那一瞬间后,拍摄出来很自然的我们。我想衣更君肯定也会很喜欢这张照片吧?看着衣更君享受生日的祝福和轻松的氛围,还有和大家聚在一起的幸福……这一刻他不是以梦之咲学院的学生会长的身份,而是我们重视的伙伴和重要的朋友,那个带着爽朗笑容的少年——衣更真绪。

祝我们的魔法师,衣更君,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