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ki Makoto(寻找走失队友版)

诶嘿嘿,大家好……我……我是trickstar的游木真,透过镜头就是我的世界哦~

分享一下去年鬼龙前辈准备的生贺(自卖自夸的屑x)/

鬼龍くろ:

我怎么这么不小心把游木的生日给忘了,幸亏神崎及时提醒我。记得上次神崎生日的时候游木请他吃了雪糕,我那天也答应过请游木吃雪糕,那就借着游木生日的时候,请他吃高级一点的冰激凌吧。看着游木这么享受的样子,我很开心。仔细一看,游木真的长了一张很漂亮的脸,不得不说这孩子很容易害羞啊,我似乎也明白了濑名的感受(当然不会做出和他一样的事)……

“嗯,怎么了,想让我拍一张照片给Trickstar的各位看吗?”

“诶嘿嘿……因为我希望大家能看到我开心的样子。”

游木,祝你生日快乐。

(私心没有画mako的眼镜,谁会不喜欢人畜无害又可爱的小天使呢~.b)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