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ki Makoto(寻找走失队友版)

诶嘿嘿,大家好……我……我是trickstar的游木真,透过镜头就是我的世界哦~

早上好啊,制作人ちゃん,怎么大清早地就在找我?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呢,谢谢你这么盛大地为我庆祝生日……♪奇怪了,明明为刚才路过对时候还没有什么氛围,大概是装饰场地什么的很辛苦吧。需要我戴上这个东西?原来是这样,这是专门为过生日的人准备的「生日饼干熊」,好可爱,蝴蝶结对颜色是「Trickstar」的应援色,现在就去给大家炫耀一番吧~♪

桌子上面的美食也是如此丰盛,都有些纠结自己该选择什么了呢……不过今天既然是我的生日,就稍微放纵一下吧。制作人ちゃん推荐我尝尝这些新鲜出炉的牛角包,那我先尝尝……原来是斋宫前辈推荐的店铺制作的,是专门为了这场派对烤的诶……很难想象斋宫前辈会为了庆祝一个和自己不是很熟悉的人的生日去特意委托别人的人呢。不过这些都是前辈的心意,等派对结束之后就给他道谢吧。诶。泉前辈居然特意从佛罗伦萨赶回来庆祝生日。那真是太好了,干杯~♪这些沙拉看着很美味,就麻烦泉前辈帮我盛一些了,这样一来他也就不用特别在意热量了。

同为「神秘部」的深海前辈还准备了特别的礼物诶,我可以拆开看看吗?(小心翼翼地拆开包裹)这个东西有点重,看上去也很漂亮,听前辈说的这是叫做「风暴瓶」的东西,能够根据天气的不同,瓶子里的结晶会有不同的形状。我也好想快点看看这个风暴瓶会有什么样的人变化诶,那就放在宿舍的床头那边,这样也方便我随时观察了~♪

衣更君爷来了欸,这个游戏光碟……是小时候特别流行的格斗游戏诶!好怀念呢,衣更君会陪我一起玩吗?原来这次要和我对决的是涟君,既然是老朋友的话我一定要拿出真本事,用我的胜利为生日添彩!衣更君也很好奇这款游戏呢,不妨等我和涟君的对决结束之后,你也来玩玩。我相信衣更君一定会迷上这款游戏的!

非常感谢大家今天在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生日派对,这么多的美食、礼物、祝福让我感觉到很吃惊。从早晨到现在,这一天我觉得很幸福很难忘,获得了很多人的祝福。我平时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不擅长和他人社交,被大家注视着也不是很适应;但是能够作为一名偶像和大家相识,我的世界也越来越广阔。今后我会作为「Trickstar」对一位成员、一个独立的人,不断地成长起来,希望大家能够对我保持着期待~♪

稍微……稍微有些困呢……是不是今天玩过头了?不过既然难得有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能够和朋友聊天玩耍度过这个美好的生日,我很高兴哦……而且还有很多和我很少接触的人聊天,料理很美味,当然还能和制作人ちゃん悠闲地谈天说地,真让我高兴呢。

对了,忘了告诉大家,今天我给几位朋友准备了特殊的礼物,晚上十点会准时公布。也不知道谁会这么幸运,获得我特别制作的曲奇饼干呢?

评论(8)

热度(35)